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74

2月25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首先,王涌院长肯定了全体教师在上学期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本学期也可以更好地投入工作同时提出,作为高校教师,也要注重自身发展,在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强调各专业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随后,副院长周燕就开学报到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共同努力,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和课堂管理,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地开始新学期学习和生活。

副院长江国滨也谈到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强调除了做好教学工作,各位教师也应该有创新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关心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招生工作。

教学副院长杨萍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本院各系教师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及时提交各专业课表,确保教师、教材到位,平稳开学。

最后,王涌院长希望本院全体教师携手努力,使欧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