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2021-2022学年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412


2021112318点,欧洲语言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实训楼法语实训室召开。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燕老师,分团委书记杨柳老师,2019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2020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参加。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燕老师上台致辞。她对上一届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和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表达了新的期望,并对新一届的工作分别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四项注意。

随后,周燕老师与杨柳老师共同为19级分团委学生会骨干们颁发聘书。

前任学生会副主席袁鸣婕与分团委副书记王皓宇对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浓厚的期望。

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张页同学与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孟歆同学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说,并对欧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勾勒出了一片美好壮丽的蓝图与愿景。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孟歆带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宣誓。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从他们的声音就能够感觉得到,他们充满着使命必达的信心和决心。

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将正式上任履职。此次换届仪式,代表着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全新血液的涌入,相信他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干部表率作用,为构建一支高效、卓越的团学队伍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砥砺前行,共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