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未来可期——我校首届赴白俄罗斯本硕连读留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424

9月30日,我校俄语系第一届赴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本硕连读的7名学生顺利毕业并获颁硕士学位。

2015级俄语系共有11名学生在完成我校学业后,于2018年1月前往戈梅利大学留学。在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郑文茹、闫佳怡、王雨斐、胡函睿、吴俊、陈乐、王斐凡7名同学继续留在戈梅利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张力文和张贺2名同学则分别考入了莫斯科国立大学世界政治系和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世界经济系继续深造。



同学们在留学期间正逢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大家在国外互相帮助,刻苦求学,克服疫情在学业、生活和心态上带来的重重考验,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这段留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心怀梦想,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开启人生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