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89


621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潜心研读、深刻学习领悟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端正学习态度,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成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知信行统一。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读书班上,支部书记周燕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周燕书记提到,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要落到实地,不能为学而学,在学习过程中,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学习任务。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带头学习、认真思考,利用自学和集中学习党史。二要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握“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机遇,结合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自身工作的巨大动力,实现自我能力的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