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德语贯通专业学生来我院参观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40

         2019925下午13:30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老师带领该校2019级德语专业的同学到我校参观交流。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燕老师在欧院会议室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

首先,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特色,并从师资力量、毕业就业方向、出国深造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德语专业发展前景。

      周老师介绍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向周老师询问了一些关于学校活动、专升本、出国深造等关于大学生活的具体问题。周老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接着分团委书记樊瀛老师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我们学校。樊老师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现代化的实训楼,带他们参观了德语、西语、法语和俄语等实训室。随后,樊老师同学们参观了欧式长廊等学校景观。樊老师还带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并讲解图书馆中每个阅览室的功能,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傅雷相关知识。最后樊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操场、篮球场,同学们都很感兴趣,觉得我校各项设施建设齐全得到了纪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在参观篮球场时,几位对篮球感兴趣的同学现场就和我校学生打了一场篮球。参观结束,大家一起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的友谊,更激起了同学们对我校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

  

(撰稿:德语1702 孔惠    审核:樊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