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91

          2019619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首先,FM517“播音班”社团的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到未来去》,他们中有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也有初入校园的学弟学妹,饱含深情地朗诵感染了在场每个人。“任凭那雨打风吹,你全不管它”“你若感到伤悲,记得常回来看看,这是师长拥抱你的地方”“去吧,带着我们的梦想和柔情,到美好的未来去”每一句都是内心情感的表达……

        接着,优秀毕业生张绍凯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也表达了自己的志愿,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工作,认真深造,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最后,各专业主任也对毕业生表达了临别寄语。徐晓葭老师饱含深情的发言,让同学们感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杨萍老师的发言简单但是充满了感情,到场的同学都纷纷给予了回应;王保士教授寄语中穿插着俄语,让同学们好想回到了课堂一样,也在临别之际能够再次感受老师的嘱托;虞龙发院长的语调沉稳而绵长,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毕业只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终点,他鼓励大家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刚下过雨的天空还有点阴沉,但是同学们的心情充满了激动和不舍。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都亲切的拉着老师们纷纷拥抱,合影留念,互诉衷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