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业余党校中高级班学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81

2019415日下午1830分在中校区第一教学楼13337教室举行欧院业余党校中高级班党课学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课由欧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伟老师主讲,主要内容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入党动机;二是入党流程;三是党课课堂纪律要求;四是与党课学员互动答疑。

在开讲之前,韩老师展开了调查和互动,问询了参会同学此刻坐在教室聆听讲座的初衷。引出大家的入党动机,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当怎样以实际行动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问题,让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

随后,韩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备流程,明确强调了每个流程只能循序渐进,不能跨越,一步一个脚印。在场的各位同学都是未来党员的候选人,应当肩负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紧接着详细讲解了党课学员培训的考核方案,强调每一次党课的课堂纪律,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听讲及时做好笔记,杜绝课上玩手机、迟到早退等问题。

其次,韩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应主动学习,主动帮助他人,以身作则。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在行动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最后,在韩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表达了自己对党员的向往以及自己心中的疑难困惑。韩老师很热心并且专业的一一解答,告诉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短暂的一堂培训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表示会牢记韩老师所宣讲的内容;深刻领悟韩老师的动员讲话,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入党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 (撰稿:李成卓 审核: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