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490

        3月4日下午,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教工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燕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伟老师和各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支委会由韩伟老师主持召开,主要有以下三方面议题。一是周燕老师传达学校政工会议精神。二是共同商议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三是周燕老师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

        首先,总支书记周燕传达了学校政工会议的精神及工作安排,此次会议强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学习责任感。周燕老师强调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并提出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应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制定党员发展的工作细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实处。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伟讲述新学期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成成员 由于老师变动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出现空缺,提议大会讨论。同时大会又共同商讨拟定部署新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周燕同志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手机端App的功能和模块,并要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时下载使用。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随后着重对“学习强国”手机端App的注册、日常使用、分组管理进行了讲解。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个人手机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完成实名认证,进行在线学习。(撰稿人: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