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欧语文化月成果汇演暨闭幕式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875

20181227日下午18:00,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欧语文化月成果汇演暨闭幕式在南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

“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通过视频为大家展示了《雪中的工商外》以及回顾文化月,分享我们的分享。

副校长林财兴致辞

虞龙发院长为第三届欧语文化月成果汇演暨闭幕式致词。

德语系带来《伊丽莎白》音乐剧,展现了女性的坚毅。

法语系带来《巴黎圣母院》,歌颂了劳动人民的善良。

俄语系带来《莫斯科卡德里尔舞》为大家展示了浓郁的俄国民族风情。

西语系带来《告别信》发出对生命的感慨。

GQ的开场舞蹈表演让现场气氛急剧攀升。

前,通过网易云的投票,评选出了三名文化月风采之星,随后现场抽取了15名幸运观众,送出礼物!

在接下来的节目里,欧院同学为大家进行文艺表演,展现了大学生别样风采,引得观众欢呼、掌声不断。

最后,在这次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中的歌手们还给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让我们快乐加倍,分享让我们忧愁减半,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让我们相约明年,第三届欧语文化月闭幕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