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德语主题阅读分享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747

 20181218日晚18:00由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主办的德语阅读分享会在图书馆200人报告厅顺利举行。

  阅读分享会在德语1803班周文杰同学的主持中开始。一段极具魅力,富有诗意的开场介绍让我们走进了阅读的世界,感受阅读的魅力。

同学们用富有情感的朗读向我们介绍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间》、《安妮日记》、《小王子》、《平凡的世界》这些优秀作品,并通过分享他们的阅读故事向我们表达了阅读的重要性和对我们个人的影响力。

不管是在春寒料峭的春天亦或是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不管是在秋雨绵绵的秋天亦或是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阅读总能使人静心养性,洗去尘土净化心灵。这正是读书吸引我们的地方。阅读可以提高我们文化修养道德素质,让我们的志行高洁举止优雅,这就是阅读魅力所在。

在分享会结尾阶段,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最后,感谢周院长为我们中奖的同学颁奖,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致此,欧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德语讲座阅读分享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