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228

十一月我们将爱进行到底,无偿献血活动在工商外拉开帷幕,20181128日上午八时,由上海卫计委和我校联合策划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体育馆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欧院的志愿者们和校志愿者协同血站工作人员开始了一系列紧张的工作。

据采访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在漫长队伍中,欧院的同学们脸上都挂着热情洋溢的笑容,迫不及待地想要献出赤诚的爱心。大多数同学面对护士是既紧张又兴奋,但也都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五个小时,每一位献血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我们钦佩与感恩。虽然队伍很长,等待的时间也很久,但是丝毫不能阻挡我院学生的热情。 

采访时,一名德语系的女生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些害怕,但是感觉再害怕也要克服心理恐惧,因为这样可以帮到人嘛!”

我是开班会的时候知道的,当场就报名了。今天中午献完后,又陪同学过来献,我觉得献血非常好,不仅有助于自己的身体,而且还可以帮助别人。”一位西语系男生这样说。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会更加美好。此次“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的无偿献血活动到这里就圆满落幕了。明年,你还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