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业余党校复习备考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525

      20181210日晚自习时间,在综合楼8号楼80110公共教室,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伟老师为第35期业余党校中级班和第32期业余党校高级班的同学们集中进行了考前复习。

  

       授课过程中,韩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第一是考纲并就重点详细的展开叙述。第二是以课本为主要基础,把课本的目录牢牢铭记,熟悉课本的课本体系。第三是历年真题,综合近三年到五年的真题,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部分和时政知识部分,做出了重点内容的讲解,帮助同学梳理了思路。把课本理论知识和实际做题相结合,通过实际操练,强化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强化,使同学的复习思路更加清晰且富有条理。在讲课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耐心的解答。整个教室充斥着温馨的课堂气氛,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紧张惆怅的心情,使大家备考信心倍增。通过老师的讲解,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我们不仅要在理论上,思想上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在行动上有所体现。

  

  

       最后,韩老师鼓励大家求学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准备党课的考试走好入党过程中的每一步。同学们课后都纷纷感受眼前一新,对于党的理论认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在精神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最后他强调总结了一些考前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预祝在党课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王佳璐      审核人: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