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集团与欧语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059

    20181011日,朗阁教育集团人事总监屈莉萌和项目负责人戚寅超等人一行到欧语学院,正式签署院企合作项目协议。欧语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副院长王保士教授、杨萍副教授,法语系教学副主任徐晓葭老师,德语系教学主任助理范蕾蕾老师及朗阁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经过之前多次的协商讨论,双方已经达成了更深入细致的合作意向,并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对合作项目协议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双方对协议内容达成共识。

    首先,虞龙发院长进行了致辞,欢迎朗阁教育集团跟欧语学院合作,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随后,双方详细阅读合作协议后,在友好的氛围下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虞龙发院长和朗阁教育集团都充满了期望,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合作,利用朗阁的平台,培养我们的毕业生更快的适应社会,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我们也可以针对性的为朗阁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下合影留念。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双赢的目的。

撰稿: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