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829

2018327日中午1220分,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欧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欧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慧华同志主持。



在总支部书记黄慧华同志的号召下,大家利用午休时间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会上,孙燕同志与到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图说两会》。通过ppt展示讲解的方式,孙燕同志带大家重新认识了什么是两会,梳理了今年两会的重大热点,并通过两会热词来分析两会与我们普通人的关系,呼吁大家积极关注两会及两会代表,使用好互联网,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进言献策。



韩伟同志从专业角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将新旧宪法做了详细的对比,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宪法的修订内容与意义。



通过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欧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新时代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紧密团结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我国伟大的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秘书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