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慧签证申请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698

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签证申请中心招聘启事


如果您怀才求遇,只要两个步骤。1、请提供您的简历2、请往下看:

  



 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又称上海签证申请中心。是从2005年起获得公安部批准,专门办理签证审核及相关事务的涉外机构。已接受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南非、俄罗斯等30个国家和地区使领馆的唯一专门委托,分别设立签证申请中心,在华东地区开展因私签证申请受理等业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员工及管理团队,同时提供给员工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工作氛围、高效的学习培训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现本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相关岗位人才。



管培生:10人数据录入员:15
后台服务人员:15人柜面服务人员:20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性别、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

正式工:

  英语四级或以上,基本薪资4000-6000元/月(或口语测试面议)+工时工效奖+增值业务奖。另有俄、德语种补贴等。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团建等福利待遇。

实习生:

  实习生:英语四级或以上,基本薪资3100元/月+工时工效奖+增值业务奖。另有俄、德语种补贴等。
周一至周五满勤,毕业亦可留任,享受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团建等福利待遇。


面试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三楼

交通路线:靠近外滩;地铁210号线南京东路站

电子邮箱:chens@sinovisa.org



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秘书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