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项目古巴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875

2018412日下午,商务部援外项目《古巴套期保值交易中金融工具应用风险管理研修班》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在上午的专业讲座结束后,下午由我院学生给团员们带来一场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展示的活动。



我院学生以民族舞《江上清风游》为礼物热烈欢迎异国朋友。

现场还开展了多种丰富有趣的中华文化体验活动,例如书法展示、现场教学书写姓名、福字等,展示了中华特有的艺术瑰宝。紧接着的踢毽子互动,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



而与能歌善舞古巴学员们的舞蹈互动环节,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院学生优美的歌曲与动人的舞蹈,无不让外国有人感受到我们同学的才华与热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与外国友人合影留念。



此次古巴代表团的来访,增进了不同文化的交流。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日后更宽广的交流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秘书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