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党总支顺利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343

2018327日中午1130分,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欧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欧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慧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总支部书记黄慧华同志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对广大教师提出明确指示与要求,要求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教育工作要做到“四个相统一”。在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各位在座党员都进行了个人发言。大家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反思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展开了自我批评。其中,欧院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王保士同志在发言特别强调了新时代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性,道出了在座党员们的心声。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非常顺利,各位党员自我批评的态度十分端正,能够具体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我校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文稿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秘书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