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高级班优秀学员风采展示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09

    欧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已经顺利结课,经考评小组、辅导员和我院业余党校负责老师的充分评议和讨论,最终推选出5名欧院三十期业余党校高级班优秀学员,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第一位:德语1603班 顾慧敏同学


    德语1603班顾慧敏在思想上能严格能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参加党校的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学习方面,她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不管是从课堂上还是在课外自习上,努力全方面发展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在2016-2017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荣获学校”单项三等奖”。在工作方面,顾慧敏同学极富热情和责任心,她担任欧院志愿者部部长,负责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并在2017年末促合我院与古钟园的志愿者活动,均圆满完成任务,因此在2016-2017学年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她还加入了“中国100”俱乐部,有幸参加了“全球CEO社群嘉年华”志愿者服务以及支教活动。在担任IMMER社宣传部干事期间,她负责IMMER社的宣传以及推广,制作微信推送。 在生活方面,她本着严谨踏实的生活方式要求自己,崇尚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尊重师长,关心同学。


第二位:德语1604班 陈勇杰同学


    德语1604班陈勇杰同学,在学习方面努力学习,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在工作方面,陈勇杰同学有一颗为同学奉献的心。他担任班长一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学生工作不仅培养了他的能力,又使他与同学更加融洽的相处,他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和同学的支持。在生活上,他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关系的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他都结交了许多朋友。其次,他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会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从不乱花一分钱。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他还做兼职,尽他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在班级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位:法语1604班徐慧慧同学


        法语1604班徐慧慧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优秀,曾获单项奖学金二等奖 ;工作上认真负责,在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在班级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曾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第四位:俄语1601班潘蓉蓉同学


       俄语1601班潘蓉蓉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完成业余党校的学习任务。专业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综合奖学金三等奖;工作态度积极诚恳,生活中待人随和,乐于帮助同学,甘于奉献,在班级里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第五位:西语1603班李沁琪同学


    西语1603班李沁琪同学在思想上,认真完成业余党校党课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勤奋,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刮风下雨,坚持出勤早晚自习,在班内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她积极参加各项学校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在生活上,她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乐于助人,关爱集体。


    希望大家能够以以上五位同学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党和国家需要的奋斗青年!也希望以上五位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打磨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文稿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秘书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