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举行奇思妙想复活节绘制彩蛋活动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1066

20184216时,在德语实训室举行了奇思妙想复活节绘制彩蛋活动。本次活动由孔梦婷老师主持,院长虞龙发教授、副院长黄慧华老师范蕾蕾老师、外教Nils Krug、胡梦哲老师、黄蓉老师、德语系同学和机电系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场虞龙发教授、孔梦婷老师、范蕾蕾老师,分别介绍了复活节的来历,庆祝复活节的方式和复活节的意义。



孔梦婷老师给同学讲解如何制作彩蛋,并给同学们各发了一个鸡蛋。同学们围在一起把鸡蛋里的蛋清和蛋黄吹了出来,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涂抹鸡蛋并给鸡蛋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同学们都很有创意,有的画了国旗的图案、有的画了花草和小动物、有的了卡通人物、也有的同学随心创作,画出不一样的彩蛋。胡梦哲老师也参与到了制作复活节彩蛋的活动当中,她画的哆啦A梦图案栩栩如生。

  

在今天的复活节活动中,同学们都花画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彩蛋。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都很开心的拿着自己的画的蛋回去收藏。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交流互动的机会,同时同学们通过动手画彩蛋,也了解了复活节,了解了西方文化。


稿件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