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06


2017年12月4日下午1点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11417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欧院党总支书记黄慧华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燕老师、韩伟老师、胡梦哲老师、张佼老师、梁艳老师以及我院6名发展对象。会议由孙燕老师主持。

欧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7名,正式党员7名,今天到会 6 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6 人。到会正式党员达到应到会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符合党章关于召开支部大会的要求。

本次党支部讨论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有黄润旻、宋金石、余韵莉、张雯静、张怿、张映彬。



这几位同学于2017年11月20日经支委会讨论,列为发展对象。经支部审查,以上几位同学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入党志愿书》已审查合格。按照关于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审批议程,每位发展对象都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说明了自己的家庭成员、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了申请人的政审外调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讨论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由正式党员采取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表决结果如下: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0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黄润旻等6位同学的入党申请。经充分讨论,支部大会认为,几位同学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并定期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以上几位同学的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

今天到会党员 6 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6 名。经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黄润旻等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黄慧华书记对上述6位同志进行了深切的谈话,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孙燕老师的带领下,黄润旻等6位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大会圆满结束。



黄润旻等6位同志是我院严格考察和重点培养的入党发展对象,是我院党支部发现的新鲜血液。在此,希望几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其他同学做好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稿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