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TNT航空物流单证客服文员招聘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751




TNTThomas National Transport的简称。TNT是世界顶级的快递与物流公司,公司总部设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其母公司TPG在纽约等证券交易市场上市。TNT在世界60多个国家雇有超过143,000 名员工,为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邮运、快递和物流服务。TPG集团2003年的营业额为119亿欧元。2017年已于FEDEX 合并。


TNT航空物流单证客服文


岗位职责 :

  1. 主接国际线路民航运输服务

  2. 为来电客户提供高质量售前咨询及售后服务,和客户沟通,并通过电话接听获取商机

3、准确及时记录并转达客户需求,必要时和其他部门一起协同为客户提供服务

4、确保执行内容信息和系统准确、完成和及时录入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良好的英语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应届毕业生亦可

4、熟练使用电脑设备及软件

5、熟练的打字技能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长宁区临虹路(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薪资福利:

  1. 底薪3600/, 绩效奖金400~500 /外地实习生提供住宿补贴600/月,合计4600~4700左右

(公司可推荐住宿,青年白领公寓,4人或6人间,都有独立卫浴和空调,按床位结算)

TNT员工食堂,无餐补,总体用餐价格比较经济实惠。12-18/餐。

2各种节日福利  

3 完善内部培训系统,专业的培训团队(TNT大学不同阶级的培训课程)


工作时间:

8:00-17:0
9:00-18:0
10:00-19:0
11:00-20:0
每个班次用餐时间一小时),做五休二,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补充说明:

1, 优秀员工毕业之后留用转正,转正后年薪6.2-6.5,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2, 完善的晋升机制


联系人:Daisy Zhang

联系电话:18601766832

Email: 26236186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