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动员会

发布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295

    10月31日中午,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在欧语学院教工小家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动员会。欧语学院党员教师和民主党派人士虞龙发教授参加了会议,欧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华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举行了简单又正式的发书仪式,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发到每位与会人员手中。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学习动员会上,同样有着知青生活经历的虞龙发教授感慨万分,教导大家要认真从习近平总书记这段经历中学习他的务实精神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发挥到教学与育人工作中来。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抽出时间仔细阅读这本书。会后,黄慧华书记还向因故未能及时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送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实践是思想的来源,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在全国各级党组织如火如荼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我们也将追随习近平同志所走过的路,去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并将其贯穿到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中来。